今天的梦之咲非常和平

标题随便起的,有为了段子强行的ooc,还有雷和ooc,时间线混乱

大量凛绪,一点点英纺,其他cb向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

真绪:小凛想好自己的圣诞愿望了吗?

凛月:哥哥说吸血鬼是魔物,所以不可以过圣诞节

真绪:啊……那我就许愿小凛能和大家一样过圣诞节,只要我努力当好孩子,小凛也可以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了!

————

杏:衣更君你见到过凛月君吗?他可能在哪里睡着错过训练时间了,濑名前辈让我帮忙找他

真绪:我来帮你吧,找他有个比较快的方法……我们先去搬一床被子

真绪:找一个看起来不错的树荫把被子放下来,然后躲在旁边的等大概五分钟

真绪:他出来了哦

凛月:被子上有麻困的味道…

真绪:好了凛月,你们组合今天要训练哦,快打起精神来我送你过去

杏:。「是ntxl(划掉)比起睡铺是衣更君更有用呢」

————

真绪:凛月在外面睡觉的时候,只要树荫的位置变了他也会跟着移动过去呢

晃牙:所以你看了他一下午吗?

————

凛月:狗吃巧克力会死掉哦

晃牙:要你管啊

凛月:呼呼你应该是要送给那个谁,告诉你一个秘密吧,巧克力对吸血鬼也有奇妙的作用

(第二天)

晃牙:大脑门你知道吸血鬼吃了巧克力会转变性格吗

真绪:吸血鬼吃了巧克力不是会faqing吗

晃牙:…?

————

司:是麻困前辈呀,下午好

创:麻困前辈午安,您手上拿着很多东西呢,需要我们帮忙吗?

真绪:啊好的,谢谢你们了

真绪:「他们是凛月亲近的后辈吧,现在只有凛月一个人叫我麻困了,突然听到别人这样叫我感觉有些微妙呢」

————

真绪:唉……最近的工作一直很不顺,已经熬一周还没能完成,快要坚持不下去了,果然我不适合当会长什么的啊

凛月:打扰了~学生会长没出息的发言被我全部听到了哦

真绪:噫!凛月你怎么突然进来,我的心脏快被你吓停了。都说了最近不要来找我,学生会的工作很忙,见到你的话我就会分心的

凛月:一直见不到麻困我很寂寞啊,我们好久没有一起回去过了,今天也等你到了现在

真绪:对不起啊,凛月,但是……

凛月:哼麻困要是不和我一起回去的话我就要咬你了

真绪:好了好了,我知道了!!!

凛月:麻困最近都没有好好休息过,今天就放松一下吧,要听我唱摇篮曲吗?

真绪:嗯……

(第二天)

真绪:啊啊啊不好了,昨天放松下来一下就睡着了,工作还没完成呢,身为会长不好好努力的话大家会有怨言的

凛月:不用担心哦麻困,我昨天已经让学生会其他的人帮忙处理工作了。你老是自己承担那么多事情,其他人才要好好努力呢

真绪:有人处理就好……诶不对,你为什么可以调动学生会的人手啊!

——

真:那个衣更君,你和凛月君是不是有点太亲近了,虽然是幼驯染也不用每天背他上学,拉着他的手走路,和他抱来抱去的吧……毕竟我们是偶像,说不定会有奇怪的传言哦

真:「其实我冲浪的时候已经看过很多你们的同人小说了,说不出来啊(o˘д˘)o衣更君快点发现你们之间的问题啊」

真绪:我觉得还好呀,正常的幼驯染不是这样的吗?

北斗:唔姆,我没有一起长大的玩伴所以不太清楚

昴流:我也不知道诶,不如我们去问问学校里其他的幼驯染吧

创:完全没有问题哦,我和友也君也会手牵手走路,还会换着吃冰淇淋呢

英智:我也觉得很正常呢,以前我敬人会给我读故事书,还画过我们是公主和王子的插画,不过现在敬人变得害羞了,所以我正在努力维持我们的关系呼呼

红郎:我不太懂与人相处什么的,但是照顾幼驯染,在他身体不适的时候公主抱他去医务室这不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吗?

真:是我们学校的幼驯染有问题!!!

——

英:万圣节的氛围里开茶会就好像身在不可思议之国呢

凛月:小~英要感谢我借给你的服装哦,都怪hekk一直不出fn万圣(划掉)

创:会长装扮成死神有种高贵又威严的感觉呢

英:哼哼,谢谢创君的夸奖,不过我觉得扮成死去的幽灵也很不错

凛月/创:小~英/会长QAQ!!!

(fn是堕天使哦)

——

创:最近我受到了图书室的青叶前辈很多照顾呢

英智:「创君和纺的性格有些相似,所以相处会比较融洽吧」

凛月:青叶哥哥在图书室里给我准备了睡铺,还帮我买碳酸饮料,是亲切的人哦

英智:「凛月君什么时候和纺认识的,竟然还叫他哥哥真是……」

创:不如我们下次茶会邀请青叶前辈吧,要好好的答谢他才行

英智:咳咳咳咳咳

创:会长你不要紧吧!拍拍

凛月:小~英真是不坦率啊

——

纺:威尼斯的交通工具只有船,坐上贡多拉就能沿着水道游览整个城市了

创:这里说经常会有圣马可广场的鸽子带着祝福落在船头真是浪漫啊

纺:嗯嗯,圣马可广场的景色也非常美丽,在涨潮的时候潮水会淹没地面,然后变得像镜子一样呢

创:好想亲眼去看看呢

英智:「……什么一起去意大利开演唱会吧」←路过图书室顺便听到了两人的对话

——

英智:纺,复活节之夜的企划书这里是不是有些问题?

纺:让我看一下……确实是我弄错了,这是更正前的那页。幸好英智君发现了问题,不然之后就会遇到麻烦了

英智:学生会的工作就是审核企划,不用介意,不过纺也有在工作上出纰漏的时候呢

纺:啊哈哈…其实我这个人还挺冒失的哦

——

涉:早安,我是你的日日树~这是今天的花是玫瑰,请收下吧青叶君♪

纺:啊…谢谢你涉君

纺:「涉君总是用戏剧的感觉在说话呢,之前还会被他吓到,既然我们已经成为了朋友,那我也应该用涉君的方式回应他吧」

纺:那个…阿尔卑斯一万英尺♪♪♪

(两个人拉着手开始跳舞了♪)

——

零:青叶君,吾辈有一件事想汝帮忙

纺:零君也有需要别人的帮忙的时候啊真是少见

零:吾辈需要汝写一篇报道,照片在这里汝看着自由发挥吧

纺:诶这不是羽风君吗?这个女孩子是……创君!你要我写他们两个的绯闻报道吗?零君恕我不能答应!

零:嗯,汝可是欠了吾辈人情,被吸血鬼抓住把柄的话会不管受到什么样的诅咒也没关系吗?

纺:噫!我真的写不出来,零君换成其他的条件吧,不管什么我都答应?

零:汝不要担心,吾辈只是想借这篇报道帮助薰君解开心结而已,不会拿去中伤他人,写报道的事汝能做到吧

纺:那我试试看,事先说好我可没写过什么绯闻报道哦

纺:这样写的话会更吸引眼球吧

纺:哇哇哇这里写的我都不敢看下去了

纺:对不起羽风君我写好像有些过分但是读起来真的很刺激…

零:……

纺:呼终于完成了,零君你为什么要用那种奇怪的眼神看我

零:吾辈是觉得汝很有写八卦的天赋

——

奏汰:之前在花园散步不小心晕倒了,恢复意识的时候看到面前有个孩子一边哭着说不要死啊河童先生,一边用浇花的水壶往我头上淋水

——

忍:不愧是衣更大人是也!

创:我最喜欢凛月哥哥了~

真绪/凛月:(❁´◡`❁)

——

凛月:创~君是不是最喜欢我

创:我当然喜欢凛月哥哥呀

昴流:发现紫之之!挥手!✧٩(ˊωˋ*)و✧

创:明星前辈!( ๑╹ ꇴ╹)

创:凛月哥哥请等我一下哦,我想先过去一会儿

凛月:。

——

北斗:友也你的万圣节装扮很适合你哦

友也:啊啊啊被北斗前辈夸奖了好开心!北斗前辈也是,黑猫的装扮非常帅气!

友也:「北斗前辈的装扮也很可爱啊,但是北斗前辈是王子殿下,帅气要远远大于可爱才对…嗯嗯的确是更帅气…」

北斗:「友也一直盯着我戴的猫耳装饰,他很在意这个吗?因为他喜欢动物想到了猫咪所以想要亲近我吗?」

北斗:(低下头)可以摸摸看哦

友也:诶?诶!!!

——

 
评论(4)
热度(9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真的睡了|Powered by LOFTER